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社区老年人权益保障 法治宣传教育“红色星期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4
【字体:

商务局红色星期六1.png商务局红色星期六2.png

10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和工作人员在副局长张志坤带队下来到清溪社区第九网格,开展“敬老爱老、情暖夕阳”“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访了党校新村、供电小区等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米、油慰问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老年人防骗防盗宣传资料,并与他们谈心交流,为其拉家常式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和防骗防盗常识提醒。志愿者服务队每到一户独居老人家庭,都告诫社区老年群众要熟悉了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和防骗盗相关知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保障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