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5
【字体: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jpg

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必须提高站位,认识到位,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安全是头等大事、主体大事、统筹大事。王庆武要求,必须找准问题,警钟长鸣,近年来我市在抓安全促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但工作短板和风险隐患依然存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以解决。必须行动有力,筑牢防线,坚守政治安全底线,坚守经济安全主线,坚守社会安全一线,坚守生态安全红线。必须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做到忠诚履责,高标尽责,严格督责。王庆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化解防范各种重大风险,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为广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省委及宣城市委国安委第一次会议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国家安全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广德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广德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