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郎溪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6
【字体:

郎溪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jpg

10月25日,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邱铁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王氏智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东亭乡颂祥村、友情岁月休闲牧场、大溪坞驿站。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王庆武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对郎溪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理念对接、产业协同、城乡融合、生态治理、区域合作、民生共享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广德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瞄准“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奋斗方向,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绿色发展、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创新等五个“百强县”,实现市对县考核“两连冠”,8月份成功实现撤县设市。王庆武指出,我市将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认真落实规划纲要安徽行动计划,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一盘棋”要求,把准五个“聚焦发力”,深入实施“1166”工作部署,坚定追赶苏浙,实现百强进位,努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希望两地一起谋划、一起实施、一起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在讲话中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广德撤县设市表示祝贺。广德与郎溪山水一体、人文一家、血脉相连。近年来,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宣城市的前列,广德在发展中总结凝练出来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郎溪与广德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