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确保国际铁人自行车赛道!笄丁路全面提前完工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4
【字体:

近日,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的笄丁路旅游道路工程全面提前完工。

笄丁路旅游道路工程位于卢村乡笄山景区内,全长3.38公里,全部采用沥青铺设路面,路面宽 6.5 米,日前路灯、标志牌、标线及安保项目均已完工,该项目同时也是我乡扩面延伸工程和革命老区重点项目,笄丁路的完工对我乡生态立乡,旅游强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市境内一条重要的旅游公路。

笄丁路本计划于11月底完工,由于此项目今年又列为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自行车赛”重要节点赛道,为确保不延误赛事,力争打造国际铁人三项赛“最美赛道”,卢村乡政府及市交通局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化解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定期与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利用晴好天气,强化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管理,集中技术力量和施工机械设备,有效地加快了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詹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