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人人都敬老 社会更美好

阅读次数: 作者: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0
【字体: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市老龄委组织各乡镇、市直各单位于10月1日至31日开展主题为“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

    今年“敬老月”系列活动内容有:“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人系列文化体育艺术活动;“温暖重阳”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人口老龄化国情省情教育“六进”活动;孝老爱亲主题宣传月活动;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老年维权优待系列活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

    各地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敬老月”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通过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上,突出解决老年人特别是贫困老年人、困境老人及其家庭的实际问题,知忧解难,化风成俗,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