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践行农业人初心,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2 14:33
【字体:

 

 

 

 

 

 

 

 

图片1.pn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爷爷军礼——黄邦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发言,有的谈感想认识,有的谈落实措施,还有的谈规划设计。

最后,局党委书记强调,全面深入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在思想政治上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要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规定动作;二要在工作实践上强担当。农业农村工作涉及面广,事务复杂,班子成员要勇于承担,强化担当;三要在作风纪律上严要求。当前农业项目、资金风险点越来越多,要多出台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规范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做到奖惩结合。(刘盛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