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配备村级兼职法治副书记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1 08:22
【字体:

全市配备村级兼职法治副书记工作动员会议召开.jpg

10月10日,全市配备村级兼职法治副书记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市配备兼职法治副书记实施方案。据了解,配备村级兼职法治副书记旨在加快补齐基层治理中的法治建设短板,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优势,探索法律惠民新路径,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政法队伍。

会上,蔡明友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治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全面推动法治副书记各项工作落实。要齐抓共管,努力开创法治副书记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法治副书记工作责任重大,要创新作为,勇于担当,奋力推动乡村治理的精细化、法治化,为推进市委“1166”工作部署,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