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举办“水墨颂中华·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老同志书画展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08:16
【字体:

我市举办“水墨颂中华·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老同志书画展.jpg

10月9日,“水墨颂中华·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老同志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办。市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领导刘群、储德清、胡建平、江晓华、马群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王庆武一行还来到展区,细致观赏书画作品,与参展作者亲切交流,对各位老同志浓厚的创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全市离退休老同志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创作的103幅书画精品,其中山水画灵动飘逸,花鸟画栩栩如生,书法作品遒劲有力、行云流水。从书画作品中反映祖国的发展变化,展现家乡的崭新面貌,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