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08:13
【字体: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jpg

9月27日,市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开展学习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上,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指导组成员冉磊到会指导。与会人员观看了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大坤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王庆武指出,学习先进是主题教育的一项工作,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积极学习各级先进典型选编,尤其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落实省委、宣城市委各项要求,切实弘扬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精神,营造学先进、追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王庆武强调,要在学先进中锤炼思想,坚定信仰之心,砥砺为民之心,保持淡泊纯朴,书写广德党员干部高贵的人生。要在学习先进中汲取力量,保持一往无前的闯劲,增强不畏艰难的拼劲,练就百折不挠的韧劲,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要在学先进中守牢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组织上的厚爱和重托、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盼。

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暨结业式上,宣城市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军华、指导组成员刘玉锁到会指导。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立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庆武指出,这次读书班即将结业,但是守初心、担使命永无止境,我们要总结好巩固好运用好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具体来说,就是要坚持做到“四问四争”。一要问问政治素养强不强,努力争当学习的先锋。要增强学习新思想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运用新思想辨析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二要问问创业劲头足不足,努力争当担当的先锋。要善于抓落实,勇于破难题,敢于担重任。三要问问群众感情真不真,努力争当为民的先锋。要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四要问问作风形象好不好,努力争当实干的先锋。要坚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王庆武要求,要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带动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扛旗争先,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