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和治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14:21
【字体:

  我市召开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和治理工作会议.jpg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庆武率队现场调度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和环境治理工作,市领导邱铁军、蔡明友、芮卫平以及市直有关单位、新杭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王庆武一行先后到新杭镇七号井、长广医院、长广煤矿总部、火车站、长广新型建材厂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难点问题,随后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和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王庆武首先充分肯定了目前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王庆武要求,规划编制要牢牢把握绿色发展试验区方向,坚持规划引领,把握产业方向,注重空间布局,充分彰显价值,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王庆武要求,要加快清理工作,以人员和资产清理为基础,细化文化资料清理工作;要加快移交速度,科学确定正式移交时间点;要加快规划定位,职能部门各负其责,早日确定规划定位;要加快有序治理,坚持边规划、边移交、边治理、边复垦;要加强基础设施保障,在水、电、气、路等方面,立足于当前,也要着眼于长远,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加强项目争取,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单位职责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招商引智,发挥市场的力量,盘活矿区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力保障各工作组人财物;要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坚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原则,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新杭镇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对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市领导也分别就规划和治理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