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高铁南站及广德城际空间站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4
【字体:

王庆武现场调度高铁南站及广德城际空间站项目.jpg

9月18日,市委书记王庆武现场调度高铁南站及城际空间站项目,市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桃州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王庆武一行先后前往高铁站房、站前大道和广德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看到项目工地上火热施工场景,建设单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时,王庆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建设方要按照既定的建设节点,抢抓当前建设施工的黄金时间,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度。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向前一步,加强协调调度,为高铁南站和城际空间站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