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领导组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08:17
【字体: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领导组调度会召开.jpg

9月1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领导组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双拥创建工作成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李军、王锋、陈兴松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要求,务必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坚决拿下这份殊荣;务必要聚力聚焦,做到基础扎实,氛围浓厚,亮点纷呈;务必要合力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创建局面,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会上各乡镇、太极洞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汇报当前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下一步双拥创建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