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检查“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7 08:20
【字体:

市领导检查“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jpg

为贯彻落实9.12全省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及应急管理工作,全力确保我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邱铁军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邱铁军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先后前往蓝庭国际住宅小区、怡港金马国际大酒店、云海单身公寓等消防重点单位,仔细查看了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消防电梯、消防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现场检查相关器材是否合格,详细了解各单位消防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邱铁军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一要全面排查、深入整治隐患。各主管部门、物业单位、小区业主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法定职责,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消防环境;二要强化惩戒措施、加大执法力度。针对隐患单位,能短期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要立即依法实施停业整改,对整改责任履行不力的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罚到位;三要深入剖析原因、科学建章立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站位,加强联系会商,针对疑难杂症问题要深入剖析症结所在,找准科学解决方法,弥补“消防监管真空”,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