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今夜花好月正圆:广德市“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阅读次数: 作者:邓欢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21:39
【字体:

9月12日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广德市文化馆中秋文艺晚会在广德文化中心文化馆举行。来自宁国、郎溪两地的演员与广德本地的文艺爱好者们一起,为广德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523.jpg

 

晚会在舞蹈《鲜花献祖国》中拉开序幕,队员们用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紧接着文化服务志愿者李伟演唱的《祥云》将草原的柔情生动再现,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不少观众还跟着打起了拍子。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511.jpg 

 

随后,广德丽人旗袍队带来的旗袍秀《明月千里寄相思》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十全十美》传神的演绎逗得观众前俯后仰。郎溪县文化馆带来的舞蹈《踏春》,宁国市文化馆编排的街舞《四海同心》为观众展示了舞蹈的绰约风姿和无尽魅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男女声二重唱《家在心里》、独唱《心升明月》《月半小夜曲》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90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2214017.jpg

 

晚会在古筝演奏《青花瓷》中达到高潮,台下的观众屏住呼吸,闭上眼睛,静静聆听,回味绵长,不仅感受到古筝的艺术特性,也领略到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所具备的独特魅力。晚会在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531.jpg

 

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广德市文化馆为本台晚会量身打造的主题节目,也有宁国、郎溪两地文艺工作者和广德民间艺术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选材贴近市民生活,突出了群众参与、与民同乐,契合了中秋团圆祥和的节日主题。精彩纷呈的节目,各具特色的表演,让广大市民尽情享受我市公共文化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我市群众献上了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广德市文化馆 邓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