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发改委开展中秋期间平价商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9
【字体:

    为保证中秋期间农副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广德市发改委于2019年9月10日至9月16日开展了平价商店活动,要求各平价商店保证平价销售的农副产品价格低于同类品种集贸市场平均销售价格15%以上;同时超市平价直销区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不高于1元/500克的蔬菜品种销售。

    目前集贸市场中猪肉、鸡蛋价格居高不下,鱼类价格也有所上涨,为减轻居民生活压力,活动中将猪肉、鸡蛋及常见鱼类也纳入平价销售品种中,督促各平价商店严格履行稳价责任义务。

    9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价格科工作人员赴5家平价商店开展了检查工作,大多数平价商店都严格履行义务,农副产品价格普遍比集贸市场要低15%以上,甚至部分蔬菜价格低50%以上,获得居民的一致认可。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因农副产品价格较低,居民抢购,导致过早售尽,未及时补充;个别品种的蔬菜不够新鲜;平价活动菜品未集中摆放,标价签与实物摆放不一致;报送价格与实际销售价格不符等等。对于存在的问题,价格科工作人员如实记录并反映给相应的店内负责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将于近期再次开展检查工作。(殷婷婷)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3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