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桃山村开展“情暖计生特扶家庭”茶话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7
【字体:

桃山村开展中秋活动.png

丹桂飘香中秋到,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计生特扶家庭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9月12日上午,桃山村计生协志愿者组织村里计生特扶家庭开展了中秋茶话会活动。

活动中,五户特扶人员相聚在一起,品尝着志愿者们准备好的月饼,水果等,村计生协志愿者也一直和大家聊天,询问特扶家庭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变凉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里反映,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还请来医生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并宣传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也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杜凡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