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丁冲村规划评审会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5
【字体:

丁冲美丽乡村建设.png

为积极推进丁冲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规划建设,9月12日下午,针对前期对规划稿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浙江普天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对丁冲中心村规划稿进行改动和提升。分管乡长汪以武、美丽办工作人员、丁冲村干部以及财政、土地、水利、供电、道路、旅游等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会议,听取规划稿讲解并对此次规划稿进行讨论。

相对上一次的初稿来看,此次规划稿提升较大,有很强的指导性,但仍有不足之处。各相关部门提出规划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细节方面与规划设计公司讨论。汪乡长提出,作为周边都是精品旅游景点的丁冲,地理位置的优越性要考虑到,需要有整体统筹性。美丽乡村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乡村振兴,是要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给村民精神和物质上的双充实。“生态立乡,旅游兴乡”,在全乡大力发展旅游业的环境下,需要考虑到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发展的整合性,我们需要针对这样的思路进行统筹规划。

省级美丽乡村是卢村乡的重点项目建设,建设美丽乡村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结合旅游经济发展,扎实提高百姓生活水平,才能让美丽乡村更美丽。(曾雪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