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红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月满中秋 情暖环卫”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8
【字体:

 

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亮点工作,环卫工人承担着繁琐而重要的责任,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坚守在岗位上,每位环卫工人都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的辛勤付出,为红旗辖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秋节佳节将至,为了丰富环卫工人节日文化活动,让环卫工人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欢度佳节,9月12日上午,桃州镇红旗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满中秋 情暖环卫”活动。

活动中,红旗社区工作人员为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月饼及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为关爱环卫工人身体健康,红旗社区邀请了红旗社区卫生所的医生为环卫工人量血压做检查,帮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从而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社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爱护,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形成良好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