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州镇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情暖中秋,爱在凤凰”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3
【字体:

 

金秋送爽,情暖社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凤凰社区深入困难及贫困好人家庭走访慰问,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油助力。

社区工作人员及共建单位中医院带着慰问礼品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及贫困好人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中医院志愿者们还免费为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体检,大家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老人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社区居民表示说,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

社区开展的此次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于行动,既带给辖区居民以温暖和快乐,又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让社区里的每一位困难户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IMG_6308.JPG

IMG_63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