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卫健委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15:54
【字体:

image001.jpgimage003.jpg

    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出生缺陷防治的政策环境,提升群众对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市卫健委组织市妇计中心,柏垫镇卫计办、计生协和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在柏垫镇梨山村开展以“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育龄群众进行面对面讲解,宣传叶酸增补、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遗传代谢性疾病筛查等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此前对这类知识知之甚少,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不少出生缺陷预防方面的知识,为今后的健康生活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传人次100余人,接受义诊人数达50人次。同时,还上门慰问了柏垫镇茅田村的一位出生缺陷儿童家庭,仔细询问了该儿童的健康状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