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祠山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福满中秋,共筑和谐”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7
【字体:

 

为庆祝中秋佳节,更好地营造节日气氛在中秋佳节快要来临之际,9月12日上午,祠山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在祠山岗社区宣传文化活动室开展“福满中秋,共筑和谐”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到达活动室之后,便熟练地开始做起了月饼,从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大家都分配合理,做的井井有条,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脸上都挂满了欢乐的笑容,一位志愿者阿姨高兴地带着大家一起哼起了小曲:“八月十五月儿明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月饼圆圆甜又香,一块月饼一片心呀!……”

在月饼成功完成之后,大家开始了第二项猜灯谜赢月饼的活动,工作人员在花灯下面贴上灯谜,依次写上几个跟中秋有关的灯谜后请大家猜灯谜,猜出的花灯送给猜出者,整个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下进行着,然后工作人员送上月饼,陪居民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20190912_091306.jpg

IMG_20190912_0900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