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深夜保平安,卢村交警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3
【字体:

查酒驾1.png

严厉打击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9月10日晚,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集中警力,再次重拳出击,组织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根据事先分析研判,中队执勤民警根据辖区道路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在卢湖大道天桥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督促交通参与者远离酒后驾车带来的事故危害。同时,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全过程,将法、理有机结合,正确引导,对违法的驾驶员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对围观群众、乘车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宣传,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达到“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警车2台次,检查过往车辆90余台,查获涉嫌醉驾1起,涉嫌酒驾1起,有效的净化辖区车辆违法环境,震慑违法驾驶人。(裴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