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同溪村“两节”期间依托网格化管理 强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2
【字体:

时值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村委会基层组织获取信息便捷、贴近生产经营单位的优势,实现事故隐患和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村内的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日同溪村对村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村内幼儿园、超市、商店、服装厂、竹制品加工厂等场所进行排查治理。对检查发现的服装加工厂、竹制品加工厂的消防设施缺乏、安全门设置不规范、服装摆放较杂乱堵塞安全通道以及幼儿园游乐设施破损等安全隐患,责令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节日期间,村党委每天安排一名村领导在岗带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王光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