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党心连民心 月满情更浓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4:12
【字体:

 

“我们富家村社区的村干部又来看我们了!每年过年过节他们都来,还给我们买吃的,临走还给几百元钱给我们零花,真是亲人呀!”住在桃州镇敬老院的五保老人祁文祥开心的说。

值中秋节来临之际,桃州镇富家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桃州镇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生活情况,并请社区卫生院医生邹长友为老人们做免费健康检查。老人们拿着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都很感动,他们都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

 

38684f7a3618fc1006c20bfd2e2d68f.jpg

7332e446a89dbab723f3d7b28cbfd8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