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大木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情暖中秋 笺寄初心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3:43
【字体:

 

为传承中华传统节日,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9月11日,大木桥社区走进广德二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中秋,笺寄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志愿者给同学简单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以及节日的各种习俗。

第二个环节是组织学生们猜灯谜。志愿者提前准备好灯谜及小礼品。同学们踊跃举手参与,一一破解谜题,答对的同学收获到小礼品,答错的同学也因各种花式答案引得全班捧腹大笑。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本场活动的重头戏——写封信给自己最思念的人。气氛一下子凝重了,大家陷入沉思。同学们纷纷提笔,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之情全部付诸笔端。志愿者邀请两位学生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信件。

“若得长圆如此夜,人情未必看承别”,大木桥社区党委副书记范颖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活动,将我们的美好祝愿带给大家,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增进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

 

 

IMG_20190911_154703.jpgIMG_20190911_1621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