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加工人才培训班学员参观荣达禽业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4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加工人才培训班学员一行50人参观了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

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近二十年的探索和发展,现已成为蛋鸡新品种培育、种鸡生产、商品蛋鸡养殖、蛋品精深加工、饲料、有机肥生产等产业链齐全的禽业养殖、加工企业,是我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依托单位、国家蛋鸡核心育种场、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

“我们这次来参观真是长了见识,不光人家的生产规模,企业运营模式也值得我们借鉴”,学员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学习,看到了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前景,并对荣达禽业规范化管理模式和独到的营销策略称赞不已,“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回去后要转变发展理念,助力企业发展。(黄菊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