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汽车用液态铝合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02
【字体:

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汽车用液态铝合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汽车用液态铝合金项目信息第一次公示如下:

   1、项目概述和名称

  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开发区东区大溪路,项目占地面积70亩。

   项目名称: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汽车用液态铝合金项目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经理

   电话:13805627158

   3、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单位和名称

   环评单位: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51-67891203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网址:http://www.guangde.gov.cn/content/detail/5c6e18ff7f8b9a2cbb474b68.html

   5、提供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现场来题提供意见和建议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所在区域相关单位、团体和个人等。主要事项包括您对本工程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的意见以及对本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征集意见范畴)。

   6、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起止时间:2019年9月12至2019年9月26日(10个工作日)。

 

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