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土地整治现场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08:40
【字体:

我市召开土地整治现场会.jpg

9月10日,全市土地整治现场会召开,市领导王庆武、邱铁军、芮卫平、张家海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扎实抓好土地储备工作,为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王庆武指出,土地工作是经济发展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增强抓好土地储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要排出工作进度表,对已进场施工的项目,要抢抓黄金施工时间,加快施工,力争早日竣工;对已完成复垦地块,成熟一批,验收一批,并加强验收后的后期管护力度。同时,要超前谋划好后备土地资源摸底工作,加快解决土地资源制约瓶颈,缓解土地供求矛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相关市直部门要分层次加强月调度、日常调度,做好资金等保障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全市9个乡镇汇报了前期土地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邱村镇赵村赵北组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新杭镇牛头山南冲复垦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