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乘着“文艺大篷车”送文化进乡村

阅读次数: 作者:马芮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7:47
【字体:

为了让文化惠民深入民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杭镇文化站创新开展特色文化服务,通过购买流动舞台车,成立文艺大篷车志愿服务队,以文艺轻骑兵形式组织开展文艺进村、进社区活动,将一场场精彩演出送至百姓家门口。

今年8月以来,新杭镇文化志愿者们乘着“文艺大篷车”先后将一场场演出送至徐家边村、百家庙村、横岗村。近日,又赶在中秋节前夕将演出送到了青岭村小高村村民组。文化广场上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人山人海,文艺大篷车和青岭村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站在草原望北京》得到了大家阵阵掌声,极大地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

据悉,新杭镇“文艺大蓬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书画、诗歌、舞蹈、戏曲等一系列节目。经过近两个月的开展,“文艺大篷车”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老百姓们赞不绝口,连连夸赞党和政府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为党和政府点赞,为文化志愿者点赞。(广德市文旅局 马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