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政协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9
【字体:

宣城市政协来广调研.jpg

9月9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率队来广,专题调研“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促进宣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党协商工作。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陪同。

程观远一行实地走访了永高塑业、东威电镀两家园区企业及浙江、江苏、广德商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和市直部门座谈会。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制约经济发展要素瓶颈,确保中央、省市的政策落实。政协要充分发挥资政建言的职能,为党委政府提供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言,推动民营高质量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