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09:15
【字体:

我市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JPG

9月7日上午,我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李军、刘群、储德清、江晓华出席,市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王庆武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工作在我市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我市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朝着“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奋力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排头兵这一目标迈进,而教育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基础工作,全市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以更扎实的工作助推我市教育事业不断向上发展。

王庆武要求,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初心不改、塑造灵魂。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六要”方针,忠诚于教师事业、忠诚于教师的神圣使命。要用心投入、补齐短板,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教育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要潜心育人,提升标杆,要争做名师、争创名校、争当名校长。要公心研学,身正为范,要坚持正本清源,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严防各类错误思潮侵袭校园;要坚持律己从严,带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抵制各种社会不良风气;要坚持防范风险,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王庆武强调,教育事业影响深远,全市上下都要牢固树立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发展教育就是赢得未来的意识,切实增强教育优先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2019年“师德标兵”、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方世明、王洋、廖荣妍等三位优秀校长、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