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外媒看广德】中央、省市20多名网络媒体记者齐聚我市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08:08
【字体:

【外媒看广德】中央、省市20多名网络媒体记者齐聚我市.jpg

9月5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网聚美好安徽、见证五大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广德,来自中央、省市20多名网络媒体记者进行集中采访。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传播处处长张家杰,宣城市委网信办主任周其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市长罗正军陪同。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市政府服务中心、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笄山等地进行实地采访,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每到一处,采访团都仔细听、认真看、详细记,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媒体记者们一路走一路拍一路记,用手中的镜头和笔下的文字,记录广德发展的新变化、新风采。

通过此次集中采访让媒体记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市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同时我市践行新理念、培育新动能、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以高境界、新思路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