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调度牛头山矿区接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09:23
【字体:

市领导调度牛头山矿区接收工作.jpg

9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召开牛头山矿区接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分析牛头山矿区资产交接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蔡明友、芮卫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牛头山矿区今后的规划设计方案,随后结合资产核查交接、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职能交接、环境综合整治、社会稳定和综合协调等方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邱铁军在会上要求,要根据会议精神形成会议纪要,明确各问题协调牵头部门,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并和长广公司做好对接。要对照交接的时间节点要求,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步骤加快推进,要依法依规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牛头山矿区资产平稳有序成功交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