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结对帮扶砀山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10:52
【字体:

会议4.jpg

9月2日,广德市与砀山县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在广德市召开。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主持会议,砀山县县长陶广宏,副县长陈新启,广德市副市长陈兴松出席会议。广德市和砀山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广德市和砀山县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在详细了解2019年对接帮扶工作总体安排和结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基础上,就对标考核补齐社会扶贫短板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砀山县县长陶广宏表示,开展县域结对帮扶以来,广德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砀山县脱贫攻坚提供很大助力。下一步,砀山县将继续在产业发展上与广德市加强合作,做强共建平台,深化劳务合作和人才交流,发挥两地优势,形成常态化帮扶机制;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广德市各类企业和新兴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到砀山县投资兴业,不断推动县域结对帮扶再上新台阶。

陈红英市长表示,砀山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许多好经验、好办法,值得广德学习借鉴。下一步,广德市将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结对帮扶任务。同时希望广德、砀山两地继续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建小康社会。

会上,双方与会部门就开展区域合作、选派干部挂职、农产品采购、产业项目互助、贫困劳动力及致富带头人培训、招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对接。(市扶贫办  韩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