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省皖南片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08:12
【字体:

全省皖南片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jpg

8月30至31日,安徽省皖南片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暨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进行培训。

安徽省卫健委副主任杜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德市委书记王庆武、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到会祝贺,陪同观摩现场。

杜昌智对各地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厕所关系大民生,与群众需求关系密切。各地卫生健康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省委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卫健委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完善机制、 加强管理,以“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会议由省卫健委规划处处长王卉晓、副调研员王萍主持。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等市及所辖县、市、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繁昌县、含山县、歙县、青阳县、义安区、宁国市、广德市等县、市、区卫健委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广德市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