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现场调度马术赛事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09:28
【字体:

市领导现场调度马术赛事工作.jpg

8月28日,市委书记王庆武来到东亭乡友情岁月休闲牧场,现场调度全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赛暨全国青少年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赛前准备情况,副市长江晓华陪同。

在调度会上,王庆武指出,此次马术赛事是我市撤县设市以来的首次赛事,意义非同寻常。本次赛事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筹备工作落得更细。

王庆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一把手要负总责,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算大帐,要有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在医、食、住、行、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做到精准精细。东亭乡要将各项工作压实、明确责任,加强与各部门对衔,做好兜底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赛事氛围,展示广德新形象。要坚守底线,各部门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和维稳工作,深入排查不稳定因素,积极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小马场,大舞台”,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合力办好本次赛事。

会前,王庆武一行来到马术比赛场馆查看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场馆建设、赛事服务、设备采购、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