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金融工作例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2 07:51
【字体:

8月21日,全县金融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出席会议,副县长罗正军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县内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全县金融工作例会召开.jpg

会上 ,陈红英要求,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当前面临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从政策环境、经济运行、面临挑战来看,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持续扩大信贷投放,努力降低融资成本,加快推进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要抢抓机遇,拓宽融资。要持续推进企业上市,合理扩大债券融资;要严防风险,坚守底线。稳妥有序去杠杆,强化监管治乱象。陈红英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做实金融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创造金融业发展良好环境,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县金融工作运行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