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人社局举办2019年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0
【字体:

图片3.png图片4.png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19年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广德基层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基层调解组织调解员作为劳动人事争议纠纷“灭火器”的作用,8月9日上午,广德县人社局在县会议中心三楼第八会议室举办广德县2019年度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会。九个乡镇、一个县经济开发区劳动人事调解中心、七家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调解员以及141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业务骨干共216人参加了培训,同时下发了200多份调解员培训学习资料。

此次培训会由县人社局主办,由广德县“以案释法”宣讲团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杨挺进行授课。杨挺围绕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法律法规、调解程序及文书制作、调解技巧等方面,结合基层调解常见的案例进行讲解,生动直观,针对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

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基层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基础和调解技巧,使基层调解员能够更好的作为劳资纠纷中的“调和剂”,促进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使各调解组织积极践行“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余宙)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