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助企业组建调解组织 促自身化解劳资纠纷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09:22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推动企业调解组织建设,提升企业化解劳资纠纷能力,近日,由县人社局沈大清副局长带队,县仲裁院及乡镇人社所相关人员参与,深入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百名仲裁员服务千家企业”活动。

活动中,沈大清代表人社局向企业赠送了劳动法律法规等资料并对已规范成立的调解组织进行授牌。县人社局仲裁院仲裁员就调解组织建设和纠纷化解提出建议和现场指导。

截至目前,我县设立的17个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全部挂牌成立。为使各调解组织尽早、规范、高效的发挥作用,县人社局将举办一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组织各个调解组织调解员参与培训,提升调解员化解劳资纠纷的能力。(仲裁院余宙)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