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督察我县“绿盾2019”国家级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监测反馈问题图斑核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0
【字体:

县领导督察我县“绿盾2019”国家级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监测反馈问题图斑核查工作.jpg

8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对桃州镇“绿盾2019”国家级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监测反馈的问题图斑进行现场督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桃州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红英一行来到桃州镇山关村两处违法违规机加砂点,详细询问了我县生态红线保护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对红线内发现的违法违规占用林地及毁林洗砂等案件进行严厉查处。

陈红英在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整改落实,要开展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保护问题排查,建立环境管理问题台账,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责令立即停止相关活动,对一些破坏自然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对已破坏的林地要加紧复绿工作。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位于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竹类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项目进行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