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宣教中心来广举办危险化学品法律法规等重点安全知识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9
【字体:

 

为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同时确保企业关键岗位人员能执证上岗,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于2019年7月15日至19日在广德县举办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宣城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共一百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安排了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解、重大危险源辨识及隐患排查、危险化学品分类及防火防爆安全技术、事故案例分析与责任追究、安全生产管理及事故应急预案、危险化学品职业危害预防等课程,并邀请了省内行业专家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与考试,进一步增强从业单位关键岗位人员的理论知识与风险意识,使其清醒意识到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为全市危化品企业安全、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此次培训,也为广德县企业近距离接受省级培训提供便利,深受广德企业欢迎!(县应急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