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以案释法进乡村 法治宣讲惠万家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14:51
【字体:

2.jpg

农业、农村、农民“三农”工作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而围绕“三农”问题的土地问题又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广德县司法局柏垫司法所组织邀请了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程世哲律师到柏垫镇茅田村进行法治讲座。程律师围绕新修订的《农村土地承包法》进行了法律知识宣讲。使基层群众知晓土地承包法律常识,不断增强依法维权意识,为农村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法律保障。

程律师还结合广德县法院近期开庭审理的涉黑案件,根据自己辩护代理、参与庭审等情况,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柏垫司法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