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夜巡防台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10:44
【字体:

王庆武夜巡防台防汛工作.jpg

8月10日晚,县委书记王庆武顶风冒雨,前往誓节镇阮村社区溪村防汛一线,实地查看桐汭河河水漫堤和人员转移情况。

据了解,此次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导致桐汭河水位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位,高出历史水位60公分,阮村社区溪村水位点达到1.2米。面对该堤段严峻的防汛形势,王庆武要求,相关部门和誓节镇要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安全转移群众。要时刻注意水情变化,提前做好预判,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能迅速投入抢险。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防汛纪律,落实防汛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经过一夜努力,誓节镇对涉险的4个村(社区)1000余人进行了转移,群众生命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