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三大一强” 推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9 10:00
【字体:

王庆武现场调度“三大一强” 推进工作.jpg

8月7日,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新杭镇、邱村镇现场调度“三大一强”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新杭镇南方水泥青岭石灰石矿区鼻家山石灰石矿、青岭村废弃塘口、太极洞管委会桃园村甘存华堆放场、箭穿陶土矿。每到一处,王庆武仔细查看整改项目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施工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自身职责,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抓紧复绿工作,确保工程验收。矿山企业在开采期间,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一些破坏生态红线的企业,责令停业整顿,加强整改,对一些非法的堆放场,要加大调查力度,对存在违法事实要进行立案处理。

随后,王庆武一行来到邱村镇南阳水库,查看了水库“库中库”整治图。王庆武要求,要尽快成立南阳水库整治工作领导组,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要做好水库水体达标论证,做好净化工作。在“库中库”整治中,要落实各镇、村、社区的主体责任,要加强政策和法治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在整治中对一些情节严重的,要进行立案处理,确保如期完成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