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杭镇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项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3
【字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深入推进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新杭镇“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提升群众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8月8日上午,新杭镇“法沁行”志愿服务队法律专业人员开展了“法律明白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向具有一定文化基础的群众传播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建设法治新杭。

活动中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张祥生律师结合群众生活实际,主要从农村常见的婚姻家庭、赡养、继承、土地承包、房产买卖、担保和纠纷处理途径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且结合多年从事法律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工作的经历经验,巧妙地把重点要素和容易出现的矛盾点梳理出来,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一场法治大餐。

本次活动由新杭镇组织,新杭镇“法沁行”法律志愿服务队实施,对参加培训会的100多群众、法律爱好者进行宣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新杭司法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