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度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08:37
【字体:

王庆武调度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jpg

8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深入企业和工程建设一线,检查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好望角欢乐水世界,详细询问企业运营及安全保障情况。他强调,夏季是水上游乐项目的旺季,务必将安全放在首位,公司安全员、救护员要持证上岗,专人专用,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在蓝庭国际小区,王庆武仔细询问了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对未整改的安全隐患,各责任单位要尽快拿出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尽早解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七凤苑安置小区,王庆武指出,作为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表率,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高温期间继续加强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规范员工安全操作流程,同时在高温季节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工人防暑降温等工作。

在升华新奥特化工和塔利斯曼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王庆武实地察看了企业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负责,对检查组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加强整改及时解决。执法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执法,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