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1 13:54
【字体:

7月29日,我县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1天时间,分个人自学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两个阶段进行。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交流研讨,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王庆武指出,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突出“以案示警”,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王庆武指出,要深查细照,强化政治体检。突出“以案为戒”,进一步巩固近年来我县开展的“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借贷”等专项行动成果,并着力完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长效摸排机制。

王庆武强调,要真改实改,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案促改”,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问题加快整改、彻底整改、到位整改。王庆武强调,要实干实效,砥砺政治担当;全县上下要以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聚焦“1166”工作部署,坚持把风气正起来、把规矩挺起来、把职责硬起来、把生态优起来、把考核严起来、把担当扛起来,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奋力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安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