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1 13:53
【字体:

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jpg

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宪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有关通报。王庆武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以中央、省市县通报的四风典型案例为警戒,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严转强”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确保全县上下风清气正。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了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内容。王庆武指出,面对当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我们更要深刻贯彻学习好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我县宣传工作。

王庆武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宣城市调研指导讲话精神。23-24日,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我县经开区、部分企业及长广牛头山矿区视察指导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我县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生态保护、取得成绩和干部状态,并要求我县抢抓发展机遇,放大区位优势,壮大主导产业,突出创新引领,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合作意识,牢记宗旨初心,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安徽排头兵。王庆武要求,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李锦斌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1166”工作部署,坚定追赶苏浙,加速挺进百强,以排头兵的奋斗姿态认真书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