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检察院开展“八一”双拥送法进军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07:56
【字体:

进军营1.jpg进军营2.jpg进军营3.jpg

2019年7月29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迎“八一”双拥活动之“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在武警广德中队举行。

在开展法治课环节,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用精心准备的PPT,针对武警战士们普遍关心的军人权益保护、婚姻家庭等方面法律问题,向他们进行分析和讲解。深入浅出的话语,辅以经典案例,枯燥的法律条文变得生动活泼起来,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现场互动环节,检察官就武警战士们提出的与他们息息相关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引导他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合法权益。

送法进军营活动是军检共建的延伸和拓展,是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法治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在于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法律服务,密切军检关系,推动军检深度融合,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