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31 08:30
【字体: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jpg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副主任陶崇林、胡建平、芮卫平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政府办和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广德县2019年上半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对上半年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程利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地方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城市管理水平是城市内涵和外在形象的集中体现,关乎我县发展、民生、法治和城市形象,是城市竞争力的主要体现。近年来,县城管部门做了大量艰辛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善,城市管理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市民素质有了较大提升。程利希望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最大限度地保障人、财、物的投入;城管部门状态要再提振,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坚决克服疲劳畏难情绪,在工作精细化上下足功夫,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会议还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开发区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